close

長了那麼大 人生中第一次在自己的故鄉逛夜市

只能說太神奇了啦!(誰叫我以前是乖小孩 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咩!)

為了阿英的到來 我還去請教高人指點(做了地圖以及筆記 哈哈 期待ing)




首先是"蒙苦烤肉"(聽說一定要去吃的首選之一)

整個生意好到個不行押!!



我派阿英去夾菜(聽說你有本事的話就可以把菜疊的越高 不會多加價唷!)

我只能說我們是生手 看到別人的高樓 我們只能說是小隆起押 好利害!!



呼呼 等了一會 終於等到我們的好了



還有免費的和跟湯還有飲料可以提供使用

好吃好吃 烤肉的味道很不賴ㄋㄟ!!好食好食!!果然是眾家推薦之選!!

 



再繼續往下走 真是不得了 好多人唷!!

我努力去尋找下一攤可以吃的好食



喔喔 一看到高人指點的"徐記" 期待again



喔喔 炸的黃金色的臭豆腐 

喔喔 一吃下去 好好吃唷!!好久沒吃臭豆腐的我 整個超愛 

而且人客也是駱醳不絕唷!!


.


再來這一家青草茶(如果沒找錯的話...)

高人指點好喝唷 我們趕緊買了一杯來退退火

真的很不賴喝耶!!很順口 還滿回甘的!!喔耶喔耶~~!!!!






逛押逛的 這一家小攤販卻是因為他感覺很風味十足

我和阿英想說來吃吃看!!



昏黃的燈光 古早味的字體 看起來好像很不賴耶!!



我們點了泡菜年糕 呼呼 酸酸辣辣的 好吃耶!! 

而且感覺老闆整個擺攤擺的超隨興押!!超酷的!!還不賴!!





最後幫我們準備離去的時候 又看見人龍

哇賽 整個是排隊的人潮ㄟ!!

害我們想說應該也要來排排看 小小的紅豆餅有多神奇呢?



他很多種口味唷 我們選了芋頭跟番薯 比較不常見的

吃了一口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生意這麼好了

料整個很實在的飽滿押 而且一個才6元耶!!不可思議!!

利害利害啦!!!


這一次瑞豐夜市 成功探察 下回再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