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心情指數有達到100%

話說今天晚上終於去吃了幕府壽司 喔耶~~

感謝渣米大少的相約 讓我可以ㄧ飽口福

而且開心的是阿尼也特定從屏東來一起共進晚餐

哈哈 真是ㄧ個開心的夜晚

真可惜沒帶相機 不然可是久違了耶!!

我們說說笑笑沒有禁忌 真懷念

依舊是如此輕鬆 如此開懷大笑

雖然我的興趣可不是像妳們說的是給別人樂趣

NO NO NO 這可不是我興趣唷 我要聲明!!

還有原來認識這麼久才知道阿尼是正人君子ㄟ

真可愛 想問問題還又受到良心譴責ㄧ番

不像渣米已經病入膏肓 走入歪道

好不容易問出他到底夢到啥

哇哩咧 我懷疑你太喜歡我囉 哈哈哈哈 真誇張ㄟ!

這個夢讓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我看我們應該要保持距離 哈哈 真可怕

最讓人驚喜的是龍五的出現

這時要感謝ㄧ下我的爹娘

難得讓我在夜晚可以看電影 雖然我有點良心不安

畢竟難得可以晚回家咩

龍五的出現真是不可思議

我有多久沒看見他了呀 哈哈 真的是阿兵哥ㄟ!!

爲了跟我們看電影 特定從桃園下來

媽呀 整個好拼命 啥行頭都沒帶 就來到高雄 算他厲害

龍五還是沒變 依舊大聲嚷嚷 哈哈 依舊想個笨蛋ㄧ樣

仔細想想 我好像第一次跟他們看電影ㄟ

超妙的啦 只能說一堆理性派

看電影看的超理性還呵呵大笑咧 佩服佩服

人家我都看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還要偷偷拭淚

不過電影好看 組合不賴 哈哈 開心100分

爲了你們 我還辦了張卡......都不知道有來看電影是對還是錯

你們如果是爲了優惠才約我 我會覺得很心悲

哈哈 不要給我那麼現實!!

最後 感謝你給我的感謝狀簡訊版 真貼心ㄟ 啥時變成人了你

讓我看的驚呼連連 哈哈 那我可以要求紙本嗎 降子可以保存ㄟ!!

好人做到底咩~~我要精美感謝狀紙本唷!!

呵呵~~你ㄧ定有看到 不可以裝傻!!

謝謝你們啦 給我ㄧ個開心的夜晚 真開心看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