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充實 我去了台南

當起總召 開始很熱烈的約大家 

只是因為爲了你 要去幫你慶生

哈哈 我想我很隨性

因為我已經做好會被你猜到的心理準備

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也很久沒看見大家

很難得我們這一群人又可以一起聚在一起吃飯

我想柚子真的很沒緣 這麼難得的機會就差她了

我還故意說我要拍很多照片故意刺激她 

哈哈 算了啦 我們要原諒研究生

因為是我 所以我超級走隨性路線壓 

除了一開始的吃飯 跟晚餐都照我的計畫走之外

其他ㄧ切隨機應變  阿唷 隨性就好咩 大家開心就好啦!!

這一次飯也吃了 天也聊了 歌也唱了 哈哈 該做的都做了

有點不可思議

因為我們壽星不愛唱歌約 居然說OK可以去小唱ㄧ下

但是別以為你可以呼弄我

你還欠我18首歌 我可以都有再偷偷計算的阿~~

多虧壽星 我們這次大集合

連芓亘這位神秘嘉賓都出席了 天啦 好久不見

我想大家畢業也很努力 都在爲自己的未來打拼著

所以我等你 這位大壽星

今年許的願望都可以ㄧㄧ實現

今年有我們幫你慶生 你ㄧ定可以心想事成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