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看的一部片-百萬富翁的初戀

片中是那樣的動人心弦

劇情是那樣的感動萬分

女主角生病了 只希望可以活到第一場雪

男主角很叛逆 卻在一切遇到了女主角逐漸改變

是ㄧ部愛情片 也是ㄧ慣的悲情手法

男孩 女孩 從一開始的彼此不對盤

到最後 男孩愛上女孩 女孩榷生病無法永遠相伴

最後女孩得到愛她男孩的愛情 卻也輸給了上帝

女孩離開 男孩長大 ㄧ切說是遺憾還是可惜

但是何仿 最後ㄧ刻他們的初戀是如此記憶深刻

只是 當得到美麗的愛情 不也希望

上天可以憐憫一點 多給ㄧ些時間

讓相愛的人可以有多一點相愛的機會


我覺得說公平不公平 總是那樣不客觀

如果要我如今生場病離開 我可能也會怨懟 大喊不公平

但是 我也曾經是那樣做好心理準備

總覺得 也許有那樣的一天 那樣的結局


曾經 有時 會有人說你真悲觀

我悲觀嗎 我總是不覺得

我總是覺得我很開心的活著

因為身邊有太多好人好事 讓我很開心 讓我很快樂

悲觀 也只是因為跟其他人想不ㄧ樣

想的路途短一些 想的未來近一點


生命 真的很奇妙

我珍惜著 有真愛著

只希望在這一條路途上 有那樣的美好 陪著我


如同對白 出現了就ㄧ定會好好把握

也許總是錯過 總是離開

不ㄧ定有機會可以從來

不ㄧ定有機會可以再遇

有時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珍惜 把握 等到出現的那一瞬間 就不要遲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