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本來我要去考試的,
天空不作美的來了的中颱-薔蜜
主辦單位為了大家的安全,所以做了個明智的選擇~~就是延期取消啦!!

落了個清閒的我,
腦袋又開始裝了滿滿的行程,
哈哈~~我想去吃東西,我想去逛街,我想去唱歌,anyway,我想出去~~

超級佩服颱風天還出去玩耍的人們,
我只能說要給妳們拍拍手呀!!
居然在風大雨大的惡劣天氣中,還能去逛街看電影,我真的很佩服耶!!
我也要出去玩啦!!

 

出關出關~~來吧~~我的捧友們!!
Let's d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