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外面跑銀行回來的時候

經過每天都會經過的加油站

但是今天的景象有點特別

這家加油站位於中華路跟同盟路交叉口

可是路段要塞耶!!(意思就是車可是很多的咧)

而四名員工卻非常有勇氣的站在加油站口

給我們大家看到

他們的熱歌勁舞 (哈哈 好像太誇張了我)

耳邊傳來不太熟悉的HIGH歌

眼中傳來充滿勇氣的舞蹈

哇 好個吸引加油買氣的一招押!!

我想在現在什麼都漲價的時機裡

業者也努力的搞一些創意來吸引顧客

但讓我會心一笑的卻是這個小小的不一樣

讓我想起我的社團生活

因為雖然很丟臉很白痴

但是我們以前也很常這麼做

做一些丟臉白痴搞笑的事情 整個豁出去

爲的也只是單純想宣揚自己系 讓自己系更紅

(其實我也是很害羞低調的)

為了活動在大家面前拼死拼活 醜的要命(我都要交不到男朋友了啦!)

喜歡開心 所以總是盡了全力和大家白痴(想到我四年來的社團綽號 真是不是我願押!)

才畢業沒多久 總覺得一切變的很遙遠

但是回憶總是滿滿的揮之不去

相片裡 歌曲中 都是影子

有時自己會很犯賤的把以前辦活動感性的歌曲整理撥放

然後開始看以前的照片

有些活動雖然好像很久了

真的還是很有感觸

那時我就會好想好想大家 但是我看不到任何人

但是我好想念!!

都不知道自己在大學認識這麼多人好不好

也不知道自己在大學投入這麼多好不好

但是我知道我很幸運 可以認識每一個人

前一陣子的小插曲讓我很失落

但是我是笨蛋不是嗎

其實我很幸運

因為身邊有這麼多人

滿滿的相本裡都是你們跟我一起堆積出來的

不管是誰 我都很慶幸可以和你成為朋友

真的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e06162001 的頭像
    tae06162001

    Le Bonheur‧漫遊‧漫吃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