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全國單身日

好奇妙的一個節日 好像是去年還是前年才開始的

但是我今天倒是第一次聽到這一個名詞

還滿可愛逗趣的!!

單身押 這個名詞倒跟我不陌生

小女子我已經單身22個年頭囉!

這到底是我孤芳自賞還是過於悲哀押?

我也不是自願演變成這樣押

回顧自己的愛情圈圈

我只能說在圈圈裡打轉的不是輕易可以套住我的

而我也不想去套入進入我圈圈的人

也許兩個人在一起的愛情 總是美好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幸福

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快樂

羨慕成雙成對嗎?

有的時候也會覺得若有個他似乎也很好

夏天可以一起去吃冰

冬天可以一起擁抱

春天可以在晚上一起去散歩

秋天可以倚著椅子一起看夕陽

但是我一個人 也很快樂 自由自在

安慰自己嗎?

倒也不是

只是我覺得一個人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不需要依靠其他人

我可以大喊"獨身快樂" 

因為我是真的過的很快樂

單身的人

都要很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