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逛堀江我都會看到一家很可愛的店"深白色"

整個店門口很有地中海的風格

 

害我覺得應該要去嚐鮮一翻

一樓的格局整個就很小 位子很也少 不過他好像有2樓 

裡面整個風格很一直的呈現 店家很用心的感覺呢!!





而且我還發現她們把菜單漆在牆面上 好可愛唷!!害我拍拍拍個不停!

不過面上的菜單比實際上的豐富許多

可能他們沒供應了吧

菜單送上來 沒有排餐可以選擇 有點可惜!!



而且我覺得店家很用心的是

從整家店的建築到菜單 都很有一致的整體感覺 還滿不賴的!

目前感受有滿分唷!!

開始點餐啦!!



我和家綺點的都是他的火鍋 基本上感覺料都差不多

家綺吃的是原味豬肉火鍋  我的則是白酒蛤利豬肉火鍋 喔耶~~

餐點部分就比較沒那麼滿意了!!

基本上我和家綺就只差在我們的口味不太一樣 

哀~~餐點有點讓我失望!!真可惜!!

我想可能我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可能才會再去吃吧!! I Think!!



Tel:07-2213359
Add:高雄市文橫二路143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