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不一樣口味的偶

這ㄧ次來到ㄧ間很特別的店-歐式派店

嘿嘿~~就是以派料理為主軸的餐飲店啦!!

看到網友們批哩啪拉的介紹 

我還特定去場堪一下 確認地點 和阿英手牽手ㄧ同前往

哈哈 這次第一次嚐鮮組合:豆腐王子 阿英見習記者

喔耶 真的很不明顯唷 她位在三多路上 很容易就錯過ㄟ

還好我有先場堪 馬上門牌映入我眼簾 哈哈

看到精美的菜單 喔耶 我們三個人都往派式料理出動



↑這是我吃的 好像是海鮮口味的吧 210大洋

別看他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 ㄧ個人吃還滿飽的耶!!



↑這是豆腐大少的的紅酒牛肉口味

喔耶 真可惜我不吃牛肉 聽他描述好像也是很好吃 喔喔 滋滋滋 好食!!



↑這是阿英點的 好像是洋蔥啥之類的 哈哈 過太久整個都要忘記我們點啥了

總之就是好吃咩!!

而且好像加100元會變成套餐 就會多一杯飲料跟甜點 甜點也是派唷!!很不賴!!



瞧瞧 長的多麼美味可口壓 她們的甜點也很好吃唷 不會太甜膩!!喔耶~~

整家店的感覺氣氛很好說 我覺得很適合情侶一起去

如果ㄧ群朋友太吵的話 哈哈 好像會不太適合 

去到哪裡都會不自覺壓低音量 走高雅路線!!

哈哈 有機會的話 真的可以再去一次!!


Add:高雄市三多四路61號2樓
Tel:07-3354320



附上別人的網誌 哈哈 專業多了
http://blog.pixnet.net/tokeda7351/post/5300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