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去台中

呼呼~~呼吸大自然!!

哈哈 因為很久沒看我的好朋友啦 

想說考上研究所的她 也許會在異鄉覺得空虛寂寞有點冷 

趁著她終於報告一段落上去找她玩耍

這次主題放在台中新社

我們一行人騎著重型125摩托車一路上奔馳押!!

突然覺得台中還真是個地大的地方 

隨便去個哪裡都要花個一個小時基本數唷!!

而且我的捧有又住在靠近南投的霧峰鄉 哇咧咧 果然是鄉村押

起了個大早吃了個"弘爺早餐" 開始出發 GO!!

也不知道我們太開心了還是怎樣 阿咧咧

居然迷路了

還好我們都很聰明 問了路人還聽的懂

繼續往我們的目的地前進啦!!

終於開始看到路標的時候 都不知道我們有多開心興奮押

喔耶~~開心開心

不過滿山的車潮讓我發現也太多人來這裡了吧!!

果然是觀光景點耶!!

這裡好像可以去薰衣草森林啦 還有安妮公主花園 等等很多

我們的目的地則是"新社莊園"

好不容易到達 真的是費盡千辛萬苦押

越來越佩服我的騎車技術了 我可是瘋狂的鑽鑽鑽鑽到山上來咧!!

印入眼簾的就是以建築聞名的一座座古堡式風格

感覺就是青山白雲 好愜意押!!(不過如果人少一點的話就更好嚕!)






其實我覺得這裡的人很有巧思 用這樣的風格建築來吸引人潮變成觀光地

很多人都來這裡拍個不停押

而且我還發現台中人真是很有經濟潛力

幾乎人人一台單眼像機ㄟ 傻眼(台中人也太有錢了吧!)

平均我看到5個人就會有一台單眼像機出現 然後就是腳架排排站

整個畫面有驚人到!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家人爸爸媽媽兩個小孩 咧~~好像就兩台單眼唷!

而且小孩超專業的用單眼幫他的爹娘拍美美的照片

媽押 嚇死人了 反觀我們 

哈哈 兩台不專業的相機還快沒電 都不知道我們多珍惜剩下的電源押 

不過其實還不錯啦 就可以來這裡走一走

但是消費有點高

門票250 機車可以免費停車 然後門票可以抵裡面的餐費100元

當我們想說應該要去抵一下的時候 ㄟ 好好像......有點貴押

可憐的我們只好買最便宜的飲料來喝喝

我買了芒果汁100 捧友們買了檸檬可樂100(剛剛好抵銷)

我想下次如果要來應該要自己帶東西來吃 不然還真的有點貴ㄋㄟ!!

裡面好像有兩到三個餐飲區 每個都大排镸龍押 

這時買杯飲料坐在外面吹吹風是最佳選擇了!!



其實還不賴啦!!難得來走走看看 雖然我把這裡畫分為一輩子只要來一次的觀光景點

但是我來了唷!!喔耶~~給他拍不停看不停!!哈哈!!享受一次的感覺!!



感謝我的捧友們陪我去玩耍耍白痴!!

哈哈~~~很開心愜意唷!!  新社探遊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