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稱職


聽到這句話 我真的衝擊不小 


在系會裡四年

四年來擔任不同的角色

我唯一擔心的就只是自己沒做好

往往

我做我能夠做的

我幫我能夠幫的

只希望能夠多分攤大家一些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只能說

我一直在經過分離

很多人都在旁邊看著

看著我們裡面的人做的如何

我想不到那麼多

我只做我能夠做的

其實

我很沒自信

身邊的人那麼厲害

我到底能做什麼 

最後我不想那麼多了

我告訴自己能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告訴自己能幫什麼就去幫忙

而我到底在這裡做的成不成功


無解


我自己無法寫出一個答案

但我知道

我 結束了這一切的時候 我 問心無愧


而這一次聊到這個話題時

不經意的聽到

你說

我其實在這裡做的很稱職

老實說

其實對我來說 衝擊真的不小

原來

你們是這樣肯定我

原來

我真的不愧於自己和別人


謝謝


這句話

真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