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就不要打這一通電話


好好的心情瞬間沉落


你說的對

每個人的點都很詭異

你不明白

怎麼我們都這麼脆弱

很想跟你說

不是點詭異

不是人脆弱

而是在經過一件又一件的事情摧殘下

人會變的更保護自己

哪怕用盡全力

也不想要再受傷流淚


聽到你說那天的情況

聽到你形容那天的感受



不小心的

又陷入自己的框框中

原來你是這樣想那天的

一直以為傷口已經結痂

一直以為痛苦已經過去


誰知道


內心卻依舊一絲絲的在意


到底

我會不會太自以為是了

自以為的以為情況是如此

可偏偏

大家的反應卻像你說的

有點冷淡

有點平靜

我不是想要求什麼熱熱鬧鬧

我也不祈求什麼大陣仗歡迎




你卻這樣的形容

讓我不經意的想偏


有點低落

太多事情發生


讓我在這一個點上很容易過不去


好想放空不要想

卻偏偏

腦袋思緒一直跑的不放過


本來是想讓電話的主人放心


卻因為意外的你

不怪你


一切只怪我



不該打這通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