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開心其實很容易

難過 

往往都是自己困住自己


人為什麼總是記得難過的事情
卻往往容易忽略掉開心的回憶


開心的感覺

來的快去的也快

總是ㄧ個瞬間就可以填滿心田

卻不太容易深刻的濟在心中

難過的感覺卻總是縈繞在心頭 

揮之不去

怎麼趕走

怎麼攆走

卻總是需要一段時間忘懷

那段時間也許一天也許一個禮拜

也許也許要更久


我們卻總是要做困住自己的事情


其實快樂開心很簡單


今天的我就很開心

聊天開玩笑講電話

就只是ㄧ些瑣事

但是我開心的大笑 

即使我做的只是最平凡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一直記得開心的感覺

這樣當我難過的時候

還有開心的回憶可以讓我趕快快樂


所以謝謝今天讓我大笑好幾聲的朋友

因為妳們讓我又多了ㄧ些快樂的記憶


P.S我想今天最好笑的應該是你說你夢到我吧!!

哈哈 這個真的很好笑(因為加了你的表情)

不要讓我覺得你很喜歡我這個朋友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