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試吃美食的好日子

我和司機友人雙雙來到自強夜市

想說去逛堀江之前先來這裡吃飽

自強夜市就在成功路上往前鎮方向(就是夢時代方向)

會發現有一條燈火通明的小路

我們今天就去試吃ㄧ家聽說也很有名的水餃

哇哇 點完餐我開始又期待了起來!!



這一家如果從成功路來的話轉進來騎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嚕

老實說生意還真好 害我真的很期待她的美味



我們點了水餃還有酸辣湯



喔喔 水餃現在一顆3.5元(聽說漲價了)

然後酸辣湯35元 中的唷 

我覺得壓 水餃其實還好 

雖然她們也是手工水餃 但是整體上來普普

倒是她們家的酸辣湯還滿喝的耶 

而且中的就很大碗 

我和友人一起喝還喝不完耶!!


下次我還要去找好吃的水餃~~~~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