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姐姐總是希望我可以帶她去吃美食

我決定前往後火車站出發

多歸了公司同事們平時給我的訓練!!哈哈!!

因為常常幫她們買下午茶 造就我對於一些地區的認識!!

這次就帶姐姐去吃我常幫忙買的小吃

(喔耶~我也終於吃到了@@ 因為之前我沒買自己的 老是聞香 喔喔~~)



首先推薦姐姐是這家的雞蛋酥 很特別唷 我之前吃的時候就覺得很妙的口感 

之前都沒吃過 聽同事說他也是老字號ㄋㄟ!!

趕緊一定要推薦一下壓!!而且採自助式 這家可是生意好的不得了呢!!

位於熱河街上跟大連街快到交叉口那 還滿好找的 因為特徵明顯:小攤販生意好!!(哈哈)



再來就是自己有入鏡的大腸包小腸攤啦(自己入鏡有點害羞!!)

這家也是聽同事線民回報說 生意好的不得了 聽說也有被報導過呢!!

我們買了大腸包小腸一盒要50大洋 但是很多唷 份量足夠!!




再來這家壓 一樣也是熱河街一直往前騎 看到左手邊 你不難發現這家店

因為前面停了一堆摩托車 還站了一堆人在等待 好可怕!!

超好奇這家的口感跟自強市場裡面也有一家好吃的湯包一不一樣

我們點了油豆腐細粉湯+生煎湯包



油豆腐細粉湯很好吃唷 不會很油膩的感覺!還滿順口的ㄋㄟ!!



我們超high的把前面停下來買的小吃都放在一起來個大合照 哇~~~好開心唷!!

終於吃到同事間的下午茶!!這就是美味押!!

我想這一條街 我還會再來的!!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