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記 略有名氣的早餐店

平常都是媽媽提著回來給我們吃

這一次可是我第一次場勘帶著阿英



真的很好找 因為整個生意好押!!嚇死人嚕!!我們忙著排隊跟找位子坐 好可怕!!

而且我們到的時候都快10點了 人還是這麼多!!

我想其實高雄人也挺愛吃早餐的咩!!



我很愛吃他們家的鹹豆漿

她們家的很酷唷 會凝固在一起 吃起來很有口感 好吃ㄟ!!

而且再加一些辣 喔喔 這就是口感押!!!



然後我們還點了甜跟鹹的燒餅各一   還有很多人排隊的水煎包

我真的很愛吃鹹燒餅 不過他們家甜的也很不賴 內餡很飽滿唷!!

他們家的水煎包則是超大一個不得了 沾辣椒醬 喔喔 又是個美味!!



蛋餅則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一定可以試吃看看的

我們點了一份 真的還不錯吃耶 而且不油膩 好好吃唷!!

難怪他們生意這麼好了 是真的有原因的!!

而且其實還滿便宜的耶!!物美價廉好實在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