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喜歡上網搜尋美食的我再這一個週末決定和姐姐實地場勘

我們特定起了個大早去吃一家"貝果貝果東西廚房"餐飲店(吸引我的是他的早餐啦!)

不過又發生跟之前一樣的糗事

當我興高采烈想要點早餐組合時 ㄟ~~我又晚了10分鐘啦!!

人家開始供應是08:00~10:50(偏偏我到的時候已經是11點.)...殘唸~~~

不過只好單點自以為是組合的早餐 哈哈!!



這家店小小的 但是我發現生意很好耶

就會一直有客人來 雖然沒有在那個時間店內沒有坐滿 但是不斷的客人上門 我想它應該有它的魅力在!!



這是姐姐點的墨西哥捲皮燻鷄口味 105元 在加85元可以享有湯品、莎拉、飲料三選一唷!!



所以姐姐選擇的是湯品跟飲料

它的湯品好像會不定期更換 不過還滿好的 呵呵 有香味!!!



而且我覺得以她們家飲料的份量來說 算很大杯耶!!

一大早的 我真的沒辦法呼嚕嚕的喝光他 但是我們喝的是檸檬紅茶 不會太甜洽恰好唷!!



阿我吃的是辣味鮪魚墨西哥捲 105元 喔耶 也很好吃耶!!

而且別看照片醬 實體還滿大的唷!! 對我來說這樣吃完一個還真是有點太飽

你就會覺得花這樣的錢還滿值回票價的 因為吃完真的很飽!!



而我選的套餐是馬鈴薯莎拉 喔~~你會覺得也太飽和的馬鈴薯了吧

哈哈 就是還滿吃的啦 但是份量整個太多 害我吃到後面漸漸覺得洋蔥味默默散發出來 好多!!!

這家店真的還不賴ㄋㄟ!!有機會真的可以來愜意吃個早餐 享受一下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