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好起來 我的朋友

我每年跨年的時候都會許下願望

今天迎接新年

我願意把我的小小願望送給你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身體健康 心靈健康

時間過了很久

一直以為你已經好多了 康復多了

結果誰知道你也是個愛逞能的傢伙

我想這是大家都愛用的模式

只是我忘了你是固中好手

和你相處的時候因為你的表現

讓我以為你開心很多 快樂很多

誰知道 我們也幫不上你的忙

幫忙不了為你找到快樂

幫忙不了替你找到笑容

幫忙不了讓你記得美好

我們太微不足道了 所以幫不上你

多希望我也可以分享你一些快樂 分擔你一些難過

但是我給你很多很多時間 讓你趕快好起來

有些事情 我只希望你不要又傷害了自己

說說 你也聽聽 關心你 所以真希望你可以當一回事

哈哈 我好像又太抬舉了我自己

你也知道我愛用偷偷來的方式關心你 呵呵

看了又不敢問 阿唷 

但我一定會問你

你心情好一點了沒

這很重要的!!

因為我希望你有一天是真的可以打從心裡開心 微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