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我人生中第一個紅色炸彈以及喜餅



感覺很奇妙很特殊 也很不可思議

手裡拿著喜帖 內心的感覺很難形容 有點答不上話

這時才明瞭原來我已經到了開始要拿喜帖的年紀了

喜帖上是我的同事 lullu

ㄧ個很好心的姐姐 在我ㄧ進公司對我就很照顧

這一陣子開始聽見她的好消息 

就像個準新娘般 籌備自己的婚禮大大小小事情

我感受到她的喜悅 很替她開心

喜帖中 就像每個新嫁娘般在喜帖裏附上的照片

我看見她開心幸福的笑容依偎在給他承諾的老公旁

心裡很替她開心

我想人生中等的就是這一刻吧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最盛大的事情也不過就是這一刻的到來

感覺不久就會開始聽見結婚進行曲的樂聲響起

我知道你會很幸福 因為你有大家的祝福

祝福你 結婚快樂 幸福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