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的搞笑 讓我昨天多了一件開心的事情

這幾天比較睌睡的我 意外的發現你的到來

很搞笑 還是你的風格

即使看不見你 聽不到你說話 依舊可以感受到你的白痴你的蠢

哈哈 我想可能是因為你是低能兒所以才這麼容易讓我開懷吧!

整個就是腦袋不知道裝什麼 超白痴的!哈哈~~!!


每次遇上你都會天雷勾動地火 碰~~

然後電話線就開始燒了起來~~又碰~~

哀~~你可知道畢業後我的手機費有多可怕嗎

~$(@#*%#()~@#$)()%+(#@_@#*(_@#)~

只能用一堆象形字來表達我的無言及無奈

而且我的鄰居可能每到一定的時間就會又開始 碰~~

哈哈 被我嚇醒


高材生 聰明一點吧 

不要再逗趣下去了~~

不然我真的會想介紹你去看精神病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