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推薦一下這一家『西班牙脆餅』



喔喔 因為他的美味讓我讚不絕口壓!!第一次吃到就覺得波棒波棒!!

這家位於新絕江後面文化路上 就是NET旁邊那一條小路的路口 很明顯很好找低!!

因為他的攤位就放在路口 不難發現!!



價位的部分很公道唷!!果然美食總是有便宜的公道價!!喔耶~~!!

我每次都一定會點的就是雞肉起司脆餅 因為他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阿~~!!

尤其當你趁熱吃的時候 喔喔 那綿延不決的起司 喔喔 是超棒的口感啦!!



老闆俐落的身手 啪ㄘ拍ㄘ的把每個脆餅丟下鍋 哇~~好期待唷!!

而且很厲害的是別小看這一家小小攤位 他可是很多報紙報導過耶!!

我也是看到報紙循香而來壓~~香味~~喔喔~~~我來也~~~!!



啪ㄘ啪ㄘ 我看準老闆把我的最愛丟下鍋去 喔喔 啪ㄘ啪ㄘ


                                               ~等待中~



鏘~~出爐出爐啦!!

喔喔~~就是這個金黃色 喔喔 好食好食壓!!

用餐守則第一條:趁熱吃

真的 趁熱吃超好吃的!!波兒個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