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好友 扣掉嘴的部份 基本上非常的可愛 

我們兩個很喜歡聚在一起聊保養品

面膜 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 緊實 修護

什麼可以讓肌膚辜溜的 我們都愛互相分享

更難得可貴的是 這位好友是個波一

我想我也很難得可以遇到這樣奇妙的人吧!!

而難得見面他送了我一個很大的禮物

就是『敷面膜過程跟拍』

哈哈哈哈 這可是非常難得的耶 瞧我開心的很~~!!

首先第一個步驟就是把臉洗乾淨



瞧瞧我的捧友素顏的很 就是洗的超乾淨的啦!!辜溜的開始~~

然後第二個步驟就是開始敷敷敷~~~



我敷我敷~~~喔耶~~~為了保濕~~~我敷敷敷~~~

這時波一的功力可不輸給女孩低!!我的捧友可是敷面膜固中好手咧!!



                                                                    敷面膜~~~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真的覺得我的捧友好像浮屍~~好可怕~~

但是真的超好笑的~~這時我的樂趣就是瘋狂講好笑的事情

這對敷面膜的人來說真是一種煎熬壓~~(敷面膜禁大笑 臉部保持放鬆)



                                                                           ~~10分鐘過去~~

好不容易敷完面膜 此時可以拍拍你的臉頰 讓面膜上的菁華液可以徹底吸收

這時就大功告成啦~~!!

果然隔天~~↓



哇~~~瞧瞧我的捧友額頭多光亮壓!!

果然邱式敷面膜一一步驟有利害到!!謝謝我親愛的捧友特定南下教導!!

給你一個大大的掌聲 拍拍拍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