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人衰的其實還是有分等級的

原來人衰的境界還是可以突破低


話說 上週六我遭逢了我人生第一衰事

這件是目前人生排行中可以說是NO.1

高調的人生總是會面臨一些考驗

而我接受考驗的下場是→我敗給了人性

可愛的小白在我開開心心的出門

可是小白卻沒有跟我一起回家

因為我的考驗把它帶走了

揮揮灑灑 不帶走任何痕跡

我再也沒有機會見他最後一面

天知道 我有多想念我的小白


小白 你知道我多想你嗎~~~~(泣ING)


不過堅強的我 很快就站了起來

雖然偶爾會在陸上找尋小白的蹤跡

但是我的心情已經從-100→回復到100

人總要向前看咩!!

只是這一天原來考驗又出現了

這時我只能說 衰還是有境界等級的

話說我興高采烈的購物回家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我和媽媽順利到達

突然 喀拉 我們的KEY掉了

當下以為只是掉了咩(NO NO NO~~)

誰知道 KEY~~斷了啦~~~

埃~~~(殘唸ING)

換個角度想 這一次我是到達家門口才發生衰事

只是媽媽此時默默的說

:你看,神明暗示你晚上不要出門.......(殘唸AGAIN)


埃~~原來上天給我的考驗還沒結束.....


我要改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