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生路上 不太起眼的轉角口 我們發現"拉芬朵兒"



漂亮的落地窗 整個外觀很舒適 似乎有兩層樓的設計 

很多人來到這裡享受愜意 舒服



一入內 漂亮的擺設有種花園的感覺



很特別 她們的桌巾用竹席代替 有不一樣的風味



基本上她們的價位都從200元起跳

不過都可以享有開胃品 濃湯 甜點 飲料





很漂亮的前菜唷 而且有個很像西提的甜點~~很好吃唷!!



還有很西班牙式的開胃品



將酥脆的麵包配上醬料~~哇~~好食波棒壓!!!

呼嚕嚕的大家就喀光光了!!



開始要上主菜嚕!!



野疏義大利麵↑



炸豬排佐酸甜錦果↑



南瓜海鮮義大利麵↑



日式烤雞飯↑



紅酒頓牛肉佐洋芋泥↑



哇~~~看到餐色 色10分 味也很不賴唷~~

像我吃的野疏義大利麵 我以為份量很少 但我吃完很飽耶!!厲害到!!

好不容易吃完了~~上甜點~~



她們甜點份量很足 又是水果又是乳酪 

而且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份量唷!!



最後來個我點的水果茶(另外點飲料的話半價喔)

哇~~愜意~~哇~~幸福!!

而且老闆人很好又幫我回沖 我們多要杯子也給我們~~

而且因為我們一直聊天 沒想到老闆還偷偷招待我們蛋糕耶!!



哇~~~~太幸福了啦!!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