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京屋拉麵 好吃!!

其實這一家店開很久了ㄋㄟ~~從我高中就知道這一家店了

起因來自於姐姐去這裡打工的關係 所以我們才會發現它的美味



老闆是個道地的日本人唷 很妙 聽說姐姐那時打工都會聽見老闆用日本話簡單交談

哇賽~~整個很酷耶!!





她們除了拉麵之外 還有飯類 也會有些小菜的什麼

而且我覺得價錢很公道唷!!



喔耶~~上菜啦!!

這是姐姐最愛的白湯拉麵~~她們家的湯頭真的很好喝唷!!



然後我點的是味增拉麵 喔喔~~口味偏重 但還是好食

兩道拉麵都是139大洋唷~~整個經濟實惠又吃的飽壓!!



當然還要來點小菜~~哈哈~~這是和豐雞腿 配上她們的美乃茲醬

哇~~突然覺得不油膩 整個會口感很清爽唷!!



然後這是她們自己做的搭配組合~~起司球 馬鈴薯球 醬子100大洋



最後是炸豆腐~~喔喔~~整個一大塊的炸豆腐 嚇死偶了!!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一道就普普通通!!評價一般!!




這一家在中華路跟中正路交叉口

最近那邊都在做捷運 很可惜~~大門都被擋住了 還好她們家的招牌夠大!!

真的是很好吃的一家店唷~~

 不過新田路上也有一家分店,但是我覺得還是這一家好吃!!很推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