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今天因為要幫同事餞行的關係,我們決定大夥約去吃頓晚餐,這次選定的地點就是坐落於新決將熱鬧的9*9隔壁,非常之好找,就在中山路上。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來吃,每次經過都很好奇卻沒有勇氣走進去,整個擔心是高消費場所呀我!!



不過整個裝潢外觀很有氣勢,大大的把招牌掛著,彷彿就是要告訴大家"升禧燒"在此,歡迎光臨!!



坐定位子後,隨手拍起了桌面上的擺設,連筷子的套子都有去印上店名呢,看來經營者還是有偷偷在用心唷!!而且令我們好奇的則是另一邊的位子擺設,



姐姐說這個很想要搞lounge bar壓!!有種很西洋派頭的風格!!不過卻出現了很中國風的傢俱!!



整個很好奇裡面裝的是什麼!!不過倒是不會覺得他們的擺放很突兀,也許他們想走巧思風格吧!!



首先上來第一套菜色-生魚片定食,為大家介紹一下的倒是他們的飯,很不像我們一般吃的白飯唷!!但也不是糙米,不過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很好下飯!!
姐姐是說不錯吃,但是生魚片整個不多呀!!



再來的是烏龍麵雞肉鍋,如果大份量飲食的男性友人,還是建議不要點呀,免的吃完男士們會不飽唷!!



這是我點的雞肉陶板,還滿好吃的耶!!而且雞肉煮到最後呀整個很入味,超香的!!廚師好像有放奶油在我的陶板佐料裡,導致烹煮的過程中,陣陣奶油香,是到有點偏口味的一道唷!!



這是炸明蝦定食,姐姐的說法是好食壓!!其實我也很想點明蝦來吃低!!可惜這次沒搶到!!



這是鰻魚定食,好像口味就是一般,比較一般普普的料理!!



不過我們這一群愛吃生食的傢伙,忍不住又加點了一盤生魚片,不過他們的生魚片哇沙米.....居然不嗆辣!整個吃起來有點不過癮,不過很妙,我第一次吃到不嗆辣的哇沙米!!


整體吃起來,應該可以有

其實也就是一般等級啦!!不過價位不貴,算是一般的價錢唷,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學生來這裡用餐!!他們的網站架設也寫的很清楚,整個可以直接上網查詢菜單來決定想吃什麼。整個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