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話就說出來 

這是我一貫的希望對方可以這樣做

不要總是有話不說

卻在背後指指點點的模式 我不愛

只是 當真的有那樣直接的人

而且 當真的有那樣直接不修飾的話 直接說出口

哇 這種當下的殺傷力100

有點附和不了 有點承受不住

我只能選擇 微笑帶過 

不是不想去解釋什麼

也不是不想多為自己辯解

當有人這樣看待你的時候

你能做的 就是再更好而已


了解到別人對你的看法時

是仁慈 卻也是殘忍

仁慈是 你可以有進步的空間 成長 學習

殘忍是 當被認定的時候要翻身是需要花更多更大的努力去駁回一切


不想被比較

偏偏這一個世界就是這樣互相比較互相競爭

我又會想到學校時期的社團壓力

前人厲害 後人怎麼辦

後人只能努力的學習 拼命的做

直到有一天 證明了自己有自己的實力

直到有一天 自己證明了自己的存在


在這裡 能夠用埋頭苦幹的方式做嗎

在這裡 自己覺得有用心就足夠了嗎

不 不夠 

在這裡 不是做給自己看 還要別人的認可

認可 突然覺得不好達成

怎麼做 怎麼努力 怎麼被認定

突然覺得不像學校那樣般簡單

或許最基本的功夫也是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吧

我想 我或許還不夠


努力成為人上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