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大自然地區算是小有名氣的風景地帶

位於中山大學裡面 

那風景之美麗 哇賽 觀海之情溢於表壓!!

裡面現在都會有很多業者跑進去營業 

很多喝茶聊天的地方就此產生



而那天我們也是很隨意的發現這一家店!







一走進去我整個超開心的押~~寬敞的空間 有種地中海風格的味道





來到這裡就是要做在外面

吹吹海風 看海看天 哇~~心曠神怡壓!!




看到這樣的美景 我真的覺得心情超好的啦!!沒事應該多來一下!!

開始點餐嚕~~不過價位可能就有點偏高了(為了美景,偶爾要奢侈一下!)



開始點餐嚕~~下午茶必備~~奶茶一杯 喔喔~~我只能說奶茶100分!!好喝!!



摩卡一杯



還有繽紛的水果茶一杯~~水果茶很新鮮耶!!真的讓你覺得是用水果下去鮮榨的!!



免不了應該要點的小點心之類的~~所以我們點了pizza



哇哇哇~~就是這樣的愜意~~~喔喔喔~~~就是這樣的開心!!!



有機會我會再來的~~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