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白色情人節快樂!!

這一個節日是什麼時候跑出來的?我也忘記大概的時間了,反正就是默默的在台灣開始盛行起來,就像2月14日的西洋情人節一樣。原先台灣最多就只是農曆七夕,唯美的牛郎織女故事,讓我們在這一個國人的情人節過的格外淒美,那時大家都說,如果這一天天氣一定不好,一定會下雨,因為傳說故事,因為說那一天織女會哭泣,很多一大堆的神話故事點綴了那一天的美。

不過國人也開始注重起2月14西洋情人節,不管是商家啦,節目啦,處處是蹤跡,整個很盛行耶!!好像這一天的節日是從日本流行過來,就連3/14白色情人節也是。話說2/14是女生向自己心儀的男生送巧克力,如果對方有意思,就一個月後的3/14回禮,其實真的感覺很可愛,漸漸地,大家也開始重視這兩個節日,真可怕,如果單身貴族在這幾個重要的情人節出門,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到處都是成雙成對,每個地方都擠滿了情侶啦!!電影院,餐館,公園,百貨公司,那時真的會覺得也太可怕了吧,雖然平常情侶就很常充斥在我們身邊,但是只要是這種特定日子壓,真的是感覺似乎整個城市的情侶都跑出來了,只能說不想被閃到只好乖乖待在家!!

我說,我也經歷過你送我巧克力,我送你蛋糕的階段,那時可真是清澀壓!!經歷對方來到家裡樓下,然後開心的送上小禮,之後就是散散步說說話,以前的人還不就是這樣步調。每每到了這一段時間,都會開始聽見女孩們開始煩惱著禮物該準備什麼,抑或者是要籌備怎樣的驚喜,眼中看到的耳朵聽到的無不都是禮物啦、卡片內容啦,約會地點啦,真是害羞!!然後你也會開始耳聞男孩們也精心準備想要給女孩們的驚喜,我想大家都沉浸在戀愛的喜悅吧!!

我說,不過我的大學生活因為單身,卻得到另外一種度過這種節日的方式。那就是透過社團傳情,那可以真是好玩,透過社團活動、寫上祝福卡片,透過傳情人員,然後吃到傳情草莓,哇~~收到的感覺真是興奮,我想這就是這樣的活動盛行的原因,因為大家都懷有期待,因為大家都希望收到愛,所以無數的傳情活動就此產生,也因為如此,我都有收到不少的愛,哈哈,真是青春壓!!感謝給我愛的人!!

情人節快樂,雖然我單身,但我也祝我快樂,總不能沒有情人就不能出門了吧,我還是有我的單身之道壓!!只是可以好好享受這一天,大家都在為彼此的愛祝福著!!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