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同事出去玩,一直都可以看到一幅很甜蜜的景象

那就我們經理一直牽著他老婆的手,整個很想偷拍到,
但是一直沒抓到,但是不經易卻偷拍到這一張,




這張是因為我們在爬山,路途有點遠,坡面有點陡
經理總是扶著太太的背後,扶著她爬上山,

不經意的我拍到了,卻覺得好幸福!!

以前就一直耳聞經理和太太的感情有多好,
說現在都結婚很久了,出門還是會手牽手的一起走路,
我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看見了。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看到的時候好幸福,
也許是我覺得到了他們這一個年紀的人,
夫妻之間往往行進間,我很少可以看見鶼鰈情深的牽手走路,
不知道為什麼,最常看見的就是一前一後,
但是他們之間,卻流露出淡淡的愛在彼此之間,
不管走到哪,兩個人的手總是牽著,
突然讓我覺得,被人牽著的感覺好幸福!!

玩活動久了,牽手變成一件不算什麼的行為,因為無可避免!!
但是以前的我,卻是不太敢牽手的人!!
說來可笑,這個舉動對我來說,很害羞,
莫名的覺得這一個舉動離對方好貼近,好親近,
牽著對方的手,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體溫,感受對方的感覺,
所以以前的我,沒有特別的因素我是不會去牽男孩子的手的,
總是覺得要給特別的人牽著。

現在的我,也許因為經過社團的洗禮,
對於牽手已經不會太去在意,可能因為為了活動需要,
太常要去牽手了,我也不在那麼害羞,
但是如果遇到要牽我的手的人卻很認真,
其實我會很害怕,
這是什麼心態我也不懂?!
也許淺意識裡還是很害羞吧!!

最近吳克群的一首"牽手",裡面的一段歌詞,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后
我們開心的夢游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其實我很喜歡這首歌,
整個很甜,雖然MTV是悲劇,但是不減我對他歌詞的喜歡。

在看到經理他們的模式後,
真的很羨慕也很覺得幸福。
我也突然很希望有人可以牽著我的手,
那種感覺,很幸福!!
我會覺得,那個牽我的人是多重視我!!而我,也是重視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