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左營大路可能是左營小吃的精華地段。因為你就只要一直騎默默的都會發現經典小吃,時速請勿太快(約30),不然可能會不小心錯過。

這家楊桃湯壓其實我搜尋的時候並不太清楚正確位址,各位分享達人都只告訴我們左營有好喝的楊桃湯,不過有受過訓練的偶直覺,恩恩~~就是他沒錯低!!
因為門口搖曳著各大報導過的旗幟,哈哈,感謝飄逸的旗幟,讓偶可以發現美味所在地。



這可是中杯唷,30元,偶們有偷偷看一下大杯的樣,媽壓(根本就很像以前7-11可樂的大杯),份量驚人,我們還是低調點來個中杯就好。
哇~~喝一口回甘透涼壓!!有梅子的味道,很舒暢耶!!好喝100!!



喝完透心涼的楊桃湯,請繼續往下走。



喔耶,是"南昌包子",哇~~(這也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好吃一名低!)。
馬上一定也要來吃一下的啦!!不過真的很多種口味,甜的鹹的一應俱全!!我徬徨不定了啦!!





大鐵櫃裡的包子琳瑯滿目低,天哪,我都想來一口!!
不過理智的我們只選擇三種口味,(畢竟未來的路還很漫常,不要太激動!!)



芝麻包,還不錯吃的一個,那個芝麻的口味很濃郁唷!!這一個我愛!!



鮮肉包,他跟外面吃到的不太一樣,麵包皮沒有打空氣進去的感覺,所以不會蓬鬆,內餡就有點還好,沒有很扎實,但香味不錯!!!呵呵~~至少色香味俱全,他有包含了"香"。



蔥仔包,其實我很愛吃這個的,因為那種鹹味如果夠的話,基本上超香的啦!!但是她們家的有點小失落,可能蔥味不太夠,導致整體上吃下來會覺得包子味不足,哀,這個有殘唸到!!可惜!!

不過她們生意很好耶,我們中午去買的時候,我偷偷其他客人來買,媽壓,大家的數量都不少耶!!我們買個3個簡直是小咖壓!!看來也許我沒有吃到經典!!

下回再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