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去了一趟台南,我發現了新鮮玩意兒。那就是阿尼咖啡屋!!

首先介紹一下我的這位好友,阿尼,屏東人,單身,阿宅一枚,目前最喜歡的事情應該是待在家玩ps,亦或者到學妹家玩耍,次要的興趣才是烹煮咖啡怡情養性,偶爾騎騎單車飄飄自然。正人居子一位(但目前已經開始走偏歪道),總而言之是個傻子型宅男(好可怕,我的朋友都是宅男....)

不過宅男也有春天,宅男也有帥氣一面。

話說聽聞"阿尼咖啡屋"已經開張很久了,但是我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去探訪一翻(其實也是因為本人不是超愛咖啡這玩意兒),終於在一次機緣下,我聯繫阿尼宅:「請問可以喝咖啡嗎」,就是這樣簡單,我直接就獲得進入咖啡屋的首肯。



我想我一直都小看阿尼宅的威力了!!!!一直到看到煮咖啡的東西出現,哇塞,真的超厲害的耶!!順便誇一下阿尼宅,他可是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唷,畢竟阿尼宅可是有去上過煮咖啡課程耶!!哇,我大開眼界了!!



我想,專注真的很可怕,可以讓人變氣質變帥氣。只想說,原來你也可以這麼帥!!!!!



這真的很酷耶,現在就是在等待咖啡煮出來的過程,聽阿尼宅的解說,這套器材可不便宜耶!!看來術業有專攻,必先利其器,還是有其道理在低。



終於出爐啦,美味可口的咖啡,繽紛色彩的杯盤,點綴著恰甜入口的巧克力餅乾,就是這樣剛剛好!!
試喝試喝,以我不愛喝咖啡的人來說,我想阿尼宅的技術真的很不賴,雖然我加了一包糖一個奶油球(杜絕黑咖啡),但是真的很厲害耶!!不會很苦澀,順口不心悸,哇,原來咖啡也可以如此回甘!!

感謝阿尼咖啡屋的熱情贊助!!真的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