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沒個性的一個人嗎?
那我是一個容易被人家吃的死死的人嗎?

那怎麼有的時候都會有被人家吃的死死的感覺?一附被吃定了的感覺?

偶爾突發奇想,也要換個方式也讓別人可以被我吃的死死的,
可是怪了,怎麼都沒人吃我這一套?
是我沒魄力?還是我用錯方法?還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
想了一大堆的疑問句,結果還是無解!!
大家都沒人理我,整個非常失敗....

我也想把別人吃的死死的,到也不是我想要佔人家便宜,
也不是想要從別人那邊得到什麼好處,
只是覺得或許這樣人家也會對我好一點,
互相咩,有時付出久了,我當然也會冀望著對方也可以偶爾為自己做一點事情或為自己想一些,
我真的很好滿足我覺得,
有時可以只要突然的一句安慰,一句關心,我就可以開心了,
又或者對方突然的一個貼心舉動,一個為自己著想的行為,我就會很開心!!
這樣想,很奇怪嗎?

或許消級一點的想法,是我欠的吧!!好老派的想法唷!!
不過我也不想太多了,反正也是我自願的,不是嗎?
所以也怨不得別人!!

我只是很偶爾的希望,對方也偶爾可以想到我一下,對我好一下!!
很簡單的!!不過分的!!偶爾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