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國啦!!哈哈,正確來說,還是在台灣的領土上啦!!就是前進"金門"

但是我真的超級開心的,因為第一次要搭機的我真的很雀躍,這樣應該會被人取笑吧!!但是人家我真的是第一次耶!外加還沒去過機場的我,整個到了機場開心到不行!!沒辦法,我連去接機的機會都沒了,請原諒的我的小世界領域。



開心的我在機場就迫不及待把我人生中的第一張機票給拍了下來,人家說第一次總是最美好了,這句話放在我身上一點也不為過,因為我去的時候真的目不轉睛的盯著飛機的窗戶看著外面的天空,天哪,連姐姐都說我真的很興奮,但是我回來的時候就開始睡死!!哈哈!!不過我有好好體驗我的第一次咩!!

這一次去金門玩了3天2夜,去了太多的地方了整個不知道該怎麼一一跟大家介紹,你可以想到的我應該都有把握機會去到達了吧!!一堆的古蹟,一堆的歷史,因為是跟旅行社去玩,所以無法免俗的就是"趕"。
我想導遊也很希望我們可以好好體驗一下金門的古蹟巡禮吧!!

我想我如果真的要一一跟大家分享我去的每一個地方,那也真的太過冗長了,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分享的是他們的風景景觀。



這是我們去民俗文化村拍的,整個很愛這種感覺!!故意用不一樣的色調,整個照片看起來更有感覺了!!我很喜歡這種寧靜的小村落,這是在都市生活中無法去體驗的!!
我想起我們小時候回老家的時候,也是住在這種三合院裡,其實我是很喜歡的!!因為外面就有一片空地,小時候都在那邊騎腳踏車。每次來到這種地方,我就超愛那種古色古香的感覺!!真棒!!




而這是我們去金門國家公園的時候,經過的一條小路,兩旁的樹整個圍起來,整個覺得心曠神怡壓!!好棒唷!!瘋狂呼吸著芬多精,恣意的遊走在這條路上,好清幽,剛剛好沒有太多的遊客,就只有我們這一行人三三兩兩的走著,緩慢,舒服。
這也是為什麼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去走走,因為我會覺得來到這種地方的時候,整個人變的好輕鬆,彷彿都市中的塵囂的離我遠遠的!!這時的我可以放空,可以偷做白日夢,可以慢慢的走著!!

其實金門真的還不錯,好簡單的一個縣,在那哩,沒有夜生活,人們都很早就歇業了,大約8、9點市集裡已經沒有太多的店家開門著,但是在這裡卻可以體驗到放鬆,沒有太多的吵雜,沒有人去催促著什麼,好像這邊的人都過的很開心很恣意。好適合度假的一個地方!!

下次,我想要來自由行!!呵呵,徵求同行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