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超級無敵給他難得的沒事做

真的很難得,所以我不習慣!!

整個就是很喜歡到處晃呀晃的,把自己的行程排的滿滿的。

什麼時候養成的壞習慣我已經忘了,結果變成無事反而不習慣。

整個就很想拿起電話開始call人,偏偏.....哀

有時的出門到也沒有要幹麻,也許就只是去外面聊聊天也開心,

這是什麼壞習慣,不好不好!

我是很喜歡悠哉的,但不喜歡沒事,好矛盾心態,不好不好。

所以我今天去騎腳踏車,整個很難得!反正沒事咩!

再加上很久都說要騎了,所以起床就出門,漫遊去。

不過ㄧ個人騎腳踏車還滿愜意的,一路上遇到好多人,整個很想跟他們熱情say hi。

下午我幹麻呢?整個沒事到.....天哪,我怎麼可以沒事!!!

這又是另外一種變相的躁鬱,哈哈,不過沒有躁鬱很久啦!!

倒是有另外一種契機,另外一種行程。

很想出遠門,坐在車子上的行程,這也是出遠門。

我倒是不太懂為什麼最近想出遠門,也許很想去呼吸一下不一樣的空氣,

不順遂的時候,到了不一樣的地方總是能讓心情很好,

就算沒幹麻,有時也只是喜歡坐在車子上發呆,看看路邊風景,

這樣很覺得真開心。

所以今天坐到車,去到不一樣的地方,雖然真的沒幹麻,但是我還滿開心的!!

哈哈,整個很好滿足。

果然就是喜歡放空去玩耍!!

這個周末就是愜意到閑,久違的閑,你好,我要開始習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