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容易做惡夢,這很不好。

因為這樣子我的睡眠就會變的很差,基本上睡覺反而變成反效果,越睡越累!

不過我總是不明白為什麼明明放空的我哪來那麼多夢可以做?

倒是有一個原因,我現在正懷疑!

就是睡前如果接收到不好的訊息的那天,通常好像就會睡不好!!

而且有點屢試不爽的經驗正累積證明中。

這很糟!!畢竟我真的很討厭做惡夢。

做惡夢有時會讓我心情不好,有時甚至會讓我驚醒,那種感覺很不舒服!

昨天就是又接收到不好的消息,結果我做了一整個晚上的夢,不好的夢。

睡醒只有很累的感覺。

難怪有人說人要多接收正面的訊息,這果然是有道理的!!

畢竟我沒有辦法在聽到不好的東西之後還可以馬上放空睡著,目前功力尚不足。


哀..我不想再作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