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滯很久
實在是因為不知道如何下筆(開始飲恨當天拍的照片太少.).

一串燒,這是我挑嘴達人所推薦唷!
既然是挑嘴達人所介紹,想必其品質一定有所水準之上!!

這位於新堀江附近,就在文橫路上(郵局斜對面)
大概要稍稍找一下就可以發現了(因為他就坐落在馬路邊邊)



一進入就馬上可以看見廚師們料理的所在
哇賽!!那個冰櫃放滿了新鮮的食材的啦!!



不專業的偶只拍了menu一頁,但是她們的價位不會很高唷!
我覺得還OK!!只是還是建議可以多人來吃啦!!降子share的話一個人也滿便宜的!
還可以吃到很多東西呢!



烤香菇



炒飯一碟



這是啥就真的忘了,好像是小菜之類的吧(年代久遠~~忘了!!拍謝)






肉串



香腸



筊白筍(這個好好吃!)
哈哈~~因為吃起來很甜唷!恰恰好在一堆油膩之中可以來點解膩的小品。



烤雞翅





烤黑輪



秋刀魚



酸菜白肉鍋
這鍋我真的很愛,湯頭超濃郁好喝押!而且料多實在!!



最妙的是她們送上來呀是放在一個很像石頭的上面,我覺得很新奇呢!
然後就在那塊石頭裡加熱包溫,整個好古色古香的fu唷!!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呢!!我們3個人去吃了大概一個人要400快左右~~
還滿划算的!!而且我有吃飽~~吃很飽~~!!!!
他們生意很好呢~~大家都是來這裡吃吃燒烤喝喝酒聊聊天!!還滿輕鬆的氣氛!!
而且menu種類超多的,所以才建議多一點人來吃才可以吃到更多押!!
但是大食量的人來maybe會吃不飽,畢竟人家都一份小小的咩!!

還可以再來唷!!我覺得還不賴!!喔耶~~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