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利亞,超級久的一家火烤兩吃,從我小時候就開始出現了,可以想像到他有多久了吧!!
難得同事邀約,要不然我想我可能都不會再進去了吧!!



我們吃的是有烤肉跟火鍋兩種,所以被安排在兩個火爐跟一個火鍋爐的位置,開始期待ing!!



在此為大家說明一下,他們家的menu是假低!!這項認知是我們後來點菜的時候才發現低!!整個覺得開始有o.s悄悄的出現!!



不過火鍋料的就被放置在外面,任君挑選!!可以瘋狂的拿,但是大家都是來吃燒烤的,所以我們只匆匆掃過蔬菜類,來喝個蔬菜湯挺解膩低!!



他們還有冰bar,可以吃冰淇淋跟挫冰!!種類還滿多的唷!!



還有一堆的糕類,種類繁多!!



至於為什麼說menu是假的呢?答案就是他們店員會用推車把東西放在上面,然後堆到我們的所在地時再來拿,但是當我們很想全掃的時候又會被阻止,他們的回應是因為還要推去給其他客人,喔,no no ,這樣整個吃起來很沒fu啦!!



在一開始我還興高采烈拍了一下豐盛的桌面,只可惜,越吃越空白啦!!我居然一直有空白出現,害我只能開始吃火鍋料,姐姐還說:「妹壓,不要一直吃火鍋料啦」,哀,那是因為很多空白,不能一直烤烤,怎麼會這樣呀??

我想這家店我以後應該不會來哩,雖然東西其實不難吃啦,還算普通,但是他們家上菜跟點菜的方式我整個很不喜歡,也許他們經營者的考量是為了節省不要浪費,但是吃起來不開心不過癮啦!!!

我想我只能給他們 ,一切敗在點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