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這些貼心鬼

老實說 我沒想過這一個梗
雖然我陪公公去買飲料的時候曾經有猜過這樣的可能
卻告訴我自己,自己不要想太多
maybe只是只是曇花一現的亂想,畢竟想錯也很糗呢!
但是沒想到當我一打開門
小小的房間裡沒有開著燈
眼睛裡只看見那微弱的燭光
耳邊傳來起音超低的生日歌
雖然大家走音走的很厲害
生日快樂歌也被唱的亂七八糟
真的內心感受到好溫暖的感覺
真的覺得,有你們真好!

沒想到你們記得,我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兩位高雄人讓我很感動
沒想到因為這個梗讓你們來這一趟
畢竟我一直都覺得其實你們是沒有很想回來的
一個眼睛痛 一個理由繁多
卻因為這樣的原因你們來了
不可思議 讓我的眼匡有點微濕

兩位學姊很可愛
我想當初我跟你們說我可能不來了 你們應該很煩惱吧
有你們這兩位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總是愛給人小小的驚喜 卻能夠擁有大大的溫馨
怎麼可以都這麼貼心
好喜歡來找你們 

在場的學弟妹們
我很喜歡你們 是真的唷!
你們的在場 我很開心
我想因為你們那個夜晚多了好多笑聲 
好想跟你們一起玩一起一起 

還有大家 真的
我很謝謝你們!
沒想到小小人物也可以有這樣的驚喜 真是不可思議
以後大家都要這樣很好 可以嗎
喜歡聽見大家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