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我特地去訂購傳說中有名的"捷克乳酪蛋糕"
哈哈,其實根本就是自己愛吃,也不管主人的口味,自己擅自決定.



捷克乳酪蛋糕就在光華路上,小小的店面很不起眼.
畢竟我曾經在這一條路上晃了幾趟才發現,
其實是因為店面不大你騎車很容易騎過頭.



喔耶,這就是我訂購的綜合口味.
我可是打電話去訂購的時候詢問有沒有綜合口味呢!!
畢竟他們口味很多,整個覺得好想每一種都可以吃到唷,但是他們的綜合口味好像是他們自行決定的呢!我一開始還想說是不是可以自己選擇搭配,結果一問之下店員就直接告訴我他們的綜合口味是涵蓋哪些!

這樣8片一盒裝$450
比起你買單一種口味的價格還要高出一咪咪,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樣做比較麻煩吧!所以價格高了一點!
醬子平均一片約略60左右呢!!喔喔~~又對自己太好了!!



一開始我就物色好,嘿嘿~~這可是巧克力大理石重乳酪蛋糕.
瞧瞧他的橫切面,整個很飽和扎實壓!!店員那時還跟我說,拿到約20分鐘左右吃會是最美味的時候唷!
他形容口感會很像冰淇淋那樣,喔喔~~試吃心得就是,跟店員形容的一樣啦!!
口感真的狠像冰淇淋那樣有點結霜的感覺,一口吃下去的時候整個就覺得也太扎實了啦!!不會有整塊都是巧克力甜膩的感覺,反而甜度很剛好,整個就覺得好好吃唷!!!

我後來還吃了法國香草乳酪慕思蛋糕,這塊就是我隔了大約1~2小時候才吃,整個口感比起來很不一樣,也許是慕斯的關係,所以口感也較為綿密.相較之下,真的覺得那退冰後20分鐘的口感真好吃!!下次要記得!!



裡面還有義大利提拉米蘇,芒果乳酪慕斯,台灣香橙重乳酪,抹茶紅豆核桃重乳酪,花蓮蔓越莓重乳酪
整個挖~~好想每個都來一口!!好好吃唷!!!


附上他們的網頁

http://www.jackfamily.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