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看著今年的生日,這樣的傾盆大雨讓我聯想到,我好像每年生日都這樣下雨耶!
好可憐唷我!這樣都不能出去大肆慶祝,也不能上館子吃飯,更不能相約聚會找藉口玩耍.
老天爺真不作美,總愛在我生日這一天生日,來場雨.
只是這一年很不一樣!!

今年的生日很平淡,沒有以前的熱熱鬧鬧,卻多了一點點不一樣的溫暖.
以前當然可以很瘋狂,畢竟還在學校的我們,總愛在每個人的生日來場party.
畢業的我們,也沒什麼機會可以這樣瘋狂度過,但是有被慶生到的我很慶幸,有你們!

首先謝謝一開始就幫我慶祝的朋友們,
你們,真的很可愛,雖然沒法再這一天一起度過,
但是我卻是第一次和朋友度過農曆生日呢,超酷的,有點奇妙的感覺!
雖然你們說有偷偷安排,但是還是很開心啦!謝謝呢!!
送給我的禮物我都很喜歡唷,謝謝你們!!

再來就是我沒想過的你們,居然這樣挑這一天幫我慶祝,
小小的房間裡塞滿了一堆人,就是這樣的沒注意,卻也是這樣的窩心!
一進門的燭光,我依稀還記得當天的場景,雖然內心總有小小的預感,
但是當自己面對後還是覺得不可思議,畢竟我沒想過你們記得.
我想我要很謝謝你們,真的很貼心,我想有你們真的很幸福!
尤其是學姊的用心,真的很棒!!你們真是讓我覺得好感動!!


最後,我真的有被你們嚇到!!
沒想到從包廂拿進來的蛋糕,耳邊響起的祝賀,居然是為我!
我一直以為是別人,是我旁邊的那位男士,畢竟我們兩個離的很相近,
但是卻是我,我那時真的很感動,很謝謝!!
你們真的是群貼心鬼,尤其是那些給我的禮物,勝過一切,
現在沒有辦法馬上拍出來,其實是下雨天我不敢帶回家,好害怕壞掉了!
但是卻能夠擁有這樣的禮物,真的覺得獨一無二.
你們真的很可愛,讓我好喜歡你們,
看著寫給我的字裡行間,感動,還是感動,
真希望每年都可以這樣和你們開開心心的,真的!!


同事姐姐的貼心,很謝謝你們,
我的隨口提提,沒想到你們就這樣在這樣的大雨天拼命衝刺,
說什麼也不管就一定要來慶祝,呵呵,看著你們的衝勁,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很開心!!

還有給我無限祝福的電話跟簡訊,
你們這些人都還記得,真的讓我很吃驚,
每一封簡訊,每一通電話,都給我極大的溫暖,謝謝你們!!

今年,雖然我不和大家聚在一個地方,
卻可以這樣擁有被慶生的回憶,真的很謝謝你們給我的.


很開心,很感動,很溫暖!!

好愛你們,每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