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事隔有點久(最近很偷懶!!哈!!),但首先感謝 dear葉 ,沒了這可愛的學姊的生日,怎麼我們又有機會可以又再共同聚首,並且可以來到一家精心安排的餐廳享受呢!!

*完美煮藝*

這家餐廳我偷偷的了解之後,好像是他們的菜色都是他們自己的創意構思而成,就加入自己的很多巧思來進行菜單的設計,感覺來到這裡就可以擁有很多的期待!!
menu的部份除了單點之外,還有提供套餐式的選擇。所謂套餐就是就幾種不同的A.B.C.三種,又各分別為不同人份。這樣其實還滿人性化的。

我們選擇了4人份的套餐組合,又加點了ㄧ道主餐(有高手建議這樣比較划算!!)


終於點完餐啦,首先就先幫我們上凱撒沙拉~~


沙拉的份量我覺得剛剛好,好像吃完還可以續唷(湯跟麵包也雷同!)
水果吃起來也很新鮮呢!!



麵包的部份就還普通,如果可以再烤個酥脆一點,讓蒜香更入味就更棒了!!



濃湯就是基本款-玉米濃湯啦!!但是有點可惜,我喜歡濃稠版的玉米濃湯,而且我覺得他們的濃湯味道有點不太夠!!這讓我覺得有點惋惜!!


接下來終於到了主餐部分啦!!!喔喔~~期待!!



英式香草紙包魚
這道菜把魚的部份處理的很好呢,完全入口即化不誇張!!配上他們的醬汁,好好吃唷!!



香草烤嫩雞佐咖哩醬
這道一上來,沒多就就被大家分光光,哈哈,我想大家ㄧ定餓壞了!!
整個很香味四溢,而且雞肉好好吃唷,咖哩整個都超級入味壓~~看來煮的過程一定下了ㄧ番功夫!!



香烤酥脆德國豬腳
這道不是我在誇讚,好吃好吃!!又是ㄧ道骨肉分離,哈哈!!整個豬腳吃起來超嫩的啦!!
但份量整個超夠,吃下來好飽~~果然需要大家的努力才能夠吃光光!!



蛤蠣義大利麵
我只能說,店家真的很夠意思,蛤蠣都超大ㄧ顆的啦!!整個好新鮮唷!!而且我愛青醬~~好香唷!!



西式鮭魚炒飯
來這裡吃炒飯(內心os會不會有點浪費呀!!),但證明好吃不可惜呀!!
鮭魚味道整個入到整盤的炒飯裡,我的天哪~~好好吃唷~~一口接一口的!!


吃到這哩,終於完成了!!好飽好飽!!好好吃唷~~!!
果然有名聲就是不ㄧ樣!!


在上點心之前先去晃ㄧ下室內

基本上我們都是在一樓用餐,沒有機會走到二樓去(好奇2F的世界唷!)
不過ㄧ進門口就可以看見大大的冰櫃,裡面擺放著乳製品~~哇~~感覺他們的乳製品很新鮮唷!!



除了乳製品外,也可以發現擺放了不少酒呢!!
我想老闆一定也是ㄧ位愛好品酒的好漢子!!哈哈!!



裡面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這些擺設了!!好可愛唷~~
整個很有外國攤販的那種fu!!剛開始我以為蔬果都是假的呢!!no no no!!係今ㄟ!!




走完一圈回來剛好吃點心啦!!
這是我點的香蕉巧克力~~我只能說~~為什麼香蕉跟巧克力可以這麼絕配呢!!為什麼!!
好好吃唷~~整個巧克力不苦但卻不會填到令人受不了,反之,搭配起香蕉友一種莫名的契合!!
總而言之就是好好吃啦!!



義式奶酪
嗯嗯~~偷吃ㄧ口!!坦白說吃了我的香蕉巧克力,我只能說,這道就還好!!哈哈~~會不會太極端了我!!



法式無糖檸檬派
這個就也很不賴唷,口味比較清新,檸檬味整個也很扎實!!不錯不錯!!





就這樣,終於吃完全部主餐加甜點啦!!基本上來真是不賴呢!!
這樣吃下來也不會很貴~~我們ㄧ人分攤也差不多300元有找!!你看有多便宜!!


Tel:06-2596450
Add:台南市頂美一街3號



他們有個人網站唷!!
www.j-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