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瘋狂吃冰呀!!

Bigtom-這一家冰店我已經觀察他很久哩!!呵呵~~他好像跟Cold Stone他們都很像是一樣性質的!!
但是網路上評價都說也很好吃唷!!之前聽說文化中心就開了一家,但是一直都沒機會去吃,
這次漢神巨蛋開幕去逛街的時候發現,他們也默默的進駐了!!真厲害!!看來分店也是要越開越多了!!



他們家的價位其實算中高價位唷!!我們都單點一球來吃吃!!選擇"花籃"式冰淇淋.
所謂花籃也就是多了一份餅乾啦!!呵呵~~是噱頭!!





哇~~很多種口味!!而且當你看的眼花撩亂的時候,店員會很貼心的問你有沒有哪種要試吃唷!!
哈哈~~我最愛這種可以先讓我試吃了!!當然不客氣啦!!整個給他大大試吃ㄧ下~~



這是我最後的選擇-核桃果仁!!
很好吃耶!!我喜灣那個核桃的味道,而且他們的冰很綿密耶~~吃的時候就覺得有牽絲的fu!!
很綿密~~很好吃唷!!

但降子$108元
算是偶爾可以來消費一下低!!


附上官方網站
www.bigtom.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