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召媽說,今天就隨性吧!
所以我們就去了位於台北火車站對面非常close的"台灣故事館"
他就是室內擺設超級古早味的啦~~
如果有捧友去過台灣新原味的餐廳以及台中的香蕉新樂園餐廳的話,
是低~~裡面的感覺就很像,只是他們是專門讓你去走訪你面的建築擺設,並不是專門的餐廳唷!!

但在這種地方,一定會想搞笑啦!!
我們就發現一間做成教室的樣子,好有fu唷~~
我們還坐在裡面模擬咧!哈哈~~超好玩的~~
瞧瞧,有多久沒看見黑板了!!
真的很有小時候的回憶耶~~
長大了就很奇妙,總是會開始去懷念以前的東西,
那些總是我們最常見到的,卻到現在也是懷念!
一群遠離校園生活的傻子,在這邊玩的不亦樂乎!!

後來我們還去了淡水老街,
其實我還滿喜歡去那邊的呢!不知道為什麼,喜歡那邊的感覺~~
但是人還是好多唷!!我的媽~~
也是一直吃吃喝喝,
不過最後大家累了,就在一個小小的階梯坐了下來,看著霧濛濛的天空,東聊西扯

 

 

拍照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玩的很開心很愜意,雖然我走到腳真的快痛死了,頭也被風吹的亂七八糟(我回家居然還感冒了咧!)
但是總召媽辛苦你啦,連我媽媽看到你的照片都說:你同學也太像一位媽媽了吧!!(我聽完整個大笑~~)
難得的出遊很開心還可以遇上一位新朋友,也是個超nice的好人!
其他不能來的,你們真的超級給他可惜了!!下回北上遊記可能要等明年了~~(讓你們飲恨~~哈哈~~)

 

秋後的台北,帶著一顆開心的心前往
回來,抱著滿滿的滿足返回熟悉的家鄉

 

簡單卻充實

 

 

期待 下次 令一個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