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講了超久的出遊,我們終於在國慶日連假出發啦!!
為我們的成功,首先請大家掌聲鼓勵一下!!

一路上大家很辛勞的要從南部做高級大眾運輸"高鐵"前往,
但我想為了這次難得的出遊,大家一定心甘情願啦!
很可惜的有很多人不能來,我們只好在心中惋惜一秒,畢竟大家都要自己的事情要忙碌,
捧總召的場,我一定要跟的啦!!

   

馬不停蹄的我們,搭上高鐵又馬上換台鐵,因為我們要去第一站金瓜石。
雖然此時天空開始飄起了小雨,依舊不減我們的熱情與開心的好心情押!!

距離我上次去九份玩耍都已經是5年前的事情了耶!!好久遠的回憶唷~~
(還是要內心大大感謝總召媽媽帶我們出去玩!!呵呵~~)

而且我們這次還發現了偶像劇的場景耶~~
瞧瞧就是這張圖↓,有沒有給他很熟悉的感覺~~就是轉角遇到愛的熟悉場景啦~~
喔耶~~整個很歡喜耶!!男主角就是在這邊賣他們家的蚵仔煎耶~~唷呼~~哈哈~~瞧我樂的!!

金瓜石雖然不大,但硬要走完還是很久ㄟ~~
還滿多景點可以看的唷~~像我們就去礦坑給他走了10分鐘,還帶了好笑的帽子咧!!
還有太子賓館可以去看看很有日式風格的建築唷!
勸濟堂也可以去拜拜,聽說從那邊有超美的景觀可以看呢!(只可惜我們看到都是霧濛濛一片)
黃金博物館順便去參拜一下,超級幸運還摸到黃金(這輩子都不知道能不能摸到那麼一大塊咧!)
我告訴我自己,摸了財運會變好!!哈哈~~自己催眠自己!!

不過沒辦法,五臟廟已經開始要叫了,我們只好跟遠方的神社說再會了!!
繼續趕搭我們九份老街去吃東西!!

到達九份就是人潮人潮~~呼~~好多人啦!!
當然就是吃吃吃~~逛逛逛~~我拍拍拍!!
一整個很充實押,逐漸天也要黑了,這邊的行程也告一段落,是要去搭客運了啦!
這時我又不得不說,要搭客運的人還真是多~~我們應該有等半小時多我想!!噗~~好多人~~
沒關係啦~就等吧!!反正我們一群人邊聊天時間也走很快!!

是低~~第一天報告完畢!
晚上就去士林又大喀一番!但我超累的~~腳超疲憊的!!
我只想好好待在飯店抬個腿,要酸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