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我的新身分-高興昌新進員工
工作時間:0800-1740

不可思議
我現在是一個專職上班族
每天過著很規律的生活
早起
早睡

一開始工作的時候
我真的很早睡
10點多最晚12點前我一定準備上床睡覺
很難置信
但是總覺得早點睡隔天上班才有精神
有時同學打來還被我嚇到
沒辦法咩
不早點休息隔天真的很容易放空
再加上我的工作可是需要我清晰的意志力來面對那些文件
一恍神可是後果不堪設想ㄟ!!.....(我會驚驚)

不知不覺我也默默做了快一個半月了
前幾天領了我第一份薪水
心情真的很開心
但是有一種體悟--"賺錢辛苦 花錢容易"
辛辛苦苦每天準時
不過可能一下子就可以花掉
埃埃,上班族的辛苦我開始發現
不過我會加油的!!
我要當個有錢人!!......(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