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我感冒了啦!!  晴天霹靂

不開心不開心
不舒服不舒服

上班族生病一點優惠都沒有
不像學生時期
只要生病了就可以放肆請假
上班族請假還要被扣薪
整個很不划算押!!
這樣全勤也沒了
上班族真的很可憐!!

昨天夜裡就開始全身不爽快
整個骨頭酸痛 頭痛 睡不好
翻來覆去的
半夜還爬起來到客廳去睡
不知道為什麼客廳還讓我有睡著一會兒
但我想老爸老媽起來應該會被我嚇死吧!!
早上我精神整個不對勁
內心一直o.s好想請假唷!!!
但是體認到上班族的悲哀~~~(想放假!!!!!!!)
我也只好面對現實去上班

還好同事都是好人
還讓我去看醫生
為了趕快好 我還騎個老遠到我們家附近看
畢竟那一家診所真的曾經藥效過於良好 讓我可以馬上生龍活虎

唉...病趕快好起來!!!
我要當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