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到學校去看小朋友團練
有一種真的離活動很遠很遠的感覺!!

一走到三教中庭
馬上就可以感染到大家跳舞的氣息
好開心喔!!可以看到大家!!
看到大家跳舞的樣子
看到活動組拜火的樣子
看到每個小朋友的樣子
我好想你們!!

內心中也懷念起
以前我也是和大家在這裡
一起為了活動而努力
一起開心
一起抱怨
一起努力
有點懷念了

畢業之後再回頭看
更覺得這一切離我好像很遠很遠
看到大家那樣的努力
老實說還真有點羨幕!!

小朋友們謝謝你們看到我的時候還是這樣熱情!!
畢竟我害怕沒有人要理我咩!!
小小游還跟我說"邱包說你要來 誰要歡迎你押"....(整個內心很o,s)
幹麻將  我已經有陰影了 還這樣 真不夠朋友!!
而公公也很機車叫我示範拜火
我還放槍被笑(玉米還笑我手抖的咧)....幹麻幹麻將 我會緊張咩!!

不過大家沒忘了我 我很開心
看到大家依舊這樣有活力
我的上班族生活可一點也沾不上邊
看到你們我真的很懷念一起辦活動的感覺

你們要加油唷!!
有空我一定會再去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