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漏

曲:張峰奇 詞:張峰奇

望著牆角的時鐘 時間在流動
滴答滴答的秒針在走 希望時光倒流
回到小時候 很單純沒有愁
我們說好了 不讓彼此難過
奪走時間的沙漏 一分一秒無法逆流
很幸運 還有你緊握我雙手

手 牽著手 還有我伴左右
不要擔憂 我陪著你大步向前走
手 牽著手 難關一起度過
仰望著天空 雨後彩虹
不讓孤獨牽著走

每當失落的時候 有我在身後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動 我陪著你感動
安靜的走過 我們的好朋友
不是說好了 一輩子手牽著手 

 ----------------------

這首歌最近一次聽到是在學校的時候

我回去看小朋友團練的時候 她們的營歌

那天我聽到 坐在茶米旁邊 默默本來很開心偷搞笑

但是唱著唱著 卻偷偷想流淚

音樂還沒撥出來的時候 雅竹還轉過來說 這首歌我一定很熟悉

悠揚的樂聲響起 這不就是大二那年茶米這群傢伙送給我的生日光碟嗎

還害我哭完感動一番 眼睛紅腫去上課 整個很狼狽 但是內心卻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這首歌讓我很有感觸

可能聽到它會想起許多事情吧

很多的回憶會忽然間衝襲我來



昨天快下班的時候想說去看看大家的網誌 我就先去看的茶米的

結果看完我整個有點感慨(我要把難過的帳算在茶茶身上啦)

想當然爾 內容多半一定都是她們團練是許多事情

但自己看著 卻惆悵了

也許開始回想很多的事情

我想我還是很想學生的一切吧  因為那裡有你們這些人

上班族的我回去看以前 會很羨慕

因為在學校的生活真的很開心

我的週遭 認識很多人

而很多人我都深深的珍惜著

別看我灑脫 其實還是會寂寞

但是真的也回不去了 我們都一直在向前走 

回去看團練時 雖然在場的人可能會因為很多因素而有o.s

我們以前不也是這樣 看哪個點不對而不開心 看哪的人不對而不快樂 總是愛聚在一起偷講壞話

我想這是團練的必經過程吧

但是那天對我來說我卻跟偉翰說 好羨慕你們 對我來說 我很開心

因為我可以和大家一起在三教中庭團練 跳舞 唱歌 玩遊戲

也許因為身分不同 感受不同

在位者總是無法用很開心的角度來看待一切

對當事在位者 可能因為責任 可能因為對象

總是會多出很多的東西來讓自己擔憂

不在位者總是可以用開闊的角度來看到一切

因為對他們來說 只需要用開心的態度參與一切就好

因為不在位者=不需要付出太多責任

只需要開心面對就可以

有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投注在社團這麼多心力到底好不好

但是 我甘之如飴 

沒有這樣投入 我想我不會體會這麼多

沒有這樣投入 我想我不會愛上這一切

沒有這樣投入 我想我不會認識一群可愛的人

沒有這樣投入我想我不會這麼懷念

這首歌 其實很可怕

默默的聽 也讓我感慨

但是也許是因為這是你們送給我的回憶 所以我會難過會感動

讓我想起自己的社團生活 讓我想起和你們生活的一切

只好告訴自己要加油

我們都要一直往前走

但是我的朋友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