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也許我有很多話要跟你說

只是我們一直沒有那個時間點

對你 我一直覺得我們的關係很奇妙

認識時間不短 相處時間不短 聊女生的悄悄話時間卻少的要命

偏偏卻在很後面 才開始建立起一些小小的友誼在

不禁想問 那我們之前的時間在幹麻

也許我們一直都在浪費時間吧

對你 我一直不知道原來你會怕我

(看來我的機八臉真的是很有殺傷力)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在公司聊一聊 忽然想跟你說些心裡話

我想也許是因為畢業了 看到以前的人 開始莫名感慨起來

最近這幾天很容易 也不知道怎麼了

很抱歉 

我曾經對你的疑惑不當面問你 讓你不舒服 

(畢竟我很自以為以為自己聲音很小 哀~~)

很抱歉

我應該要多花店心思在你身上 卻在二年級的時候 搞不熟

其實老實說 我一直覺得你很厲害 是真的唷

因為我對自己是很沒自信的

二年級 當了你的頭 老實說我壓力很大 卻在摸索之中 沒有做的很好

也許我也讓你失望了吧 

那時我一直覺得會是你 因為我真的覺得你很棒很厲害 

活動能力遠遠比我厲害多了

人際關係也比我建立的好太多了

三年級好不容易熟了 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畢竟這算是一個很大的開始

雖然我惋惜 為什麼不要二年級就可以有說悄悄話的開始

但是老實說你那時跟我聊天我很震驚

也許是因為沒想過你願意和我說悄悄話吧

所以打一開始你會跟我說些你內心想法時 我真的很震驚ㄟ 

但偷偷自以為 哇~~是因為相信我嗎?

而你有很多地方我覺得我很想學 不騙你 

像是應對之道 我覺得你比我強多了 

而且你真的是女生 哈哈 我真的很羨慕ㄟ 畢竟我是男的

我都覺得你比我吃香太多 哀~~女生真好 我是男的

我真的要好好跟你請教了啦 女生!!

我想你今天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不知道 總覺得要跟你說些有的沒有的

我也不知道我們以後會怎樣

但是老實說 對於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 看到有進步我很開心

畢竟我以為 我不會被你當成可以說話的朋友吧

(這跟玩耍還是有差別的)

謝謝你

我想我們以後應該可以好好下去

哈哈

打個勾勾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061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